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站内检索:
 
关于招标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 2018 - 09 - 13 16 : 07 浏览次数: 字号:[ ]

 绍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含下属单位)拟对招标代理机构项目公开招标,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标数量

不超过3家

二、服务有效期

2019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三、服务内容

办理本单位代理服务金额小于10万元的招标项目。

四、招标要求

(一)报名单位需符合在省内依法注册的资质为乙级及以上的招标代理公司。

(二)服务要求。中标单位必须优先为招标人服务,接到招标人的需求通知后一天内须与招标人接洽,及时办理相关手续。除不可抗力之外,若出现一次不能及时服务,招标人将取消该中标单位服务资格。

五、招标程序

(一)投标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9 日至9月21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6:30),共3天。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供资格审核:

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

3、法人授权函或公司出具的介绍信;

4、自2017年1月至今成功案例,以提供委托金额在300万元以上的代理合同为准。

上述材料送至:洋江西路589号市行政中心食堂楼5楼508室。逾时不再受理。

(二)实施招标

1、参与投标的单位于9月26日上午9:30随带投标文件(密封且需加盖单位公盖)到洋江西路589号市行政中心食堂楼4楼431会议室参加开标。

2、投标单位以参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收费标准填报收费下浮率,费率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

3、现场开标,下浮率最大的三家单位成为待选单位,如下浮率并列则抽签决定。

4、确定中标单位。与待选单位进行议标,确定中标单位。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85200169      联系人:陈淼

 

 

 

 

                      绍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9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