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站内检索:
 
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 2021 - 11 - 02 14 : 57 浏览次数: 字号:[ ]

绍兴市机关后勤保障中心隶属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相似正科级事业单位,经费财政全额拨款,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公开选调绍兴市机关后勤保障中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从事安全管理工作岗位

二、选调范围

绍兴全市范围内具有事业身份的在编在人员。

三、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112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有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6)符合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流的相关规定。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1)试用期未满,或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但在原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2)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乡镇(街道)工作不满5年的;(3)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培养的人员,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4)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或者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6)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7)不符合相关政策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1121116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任意选择以下一种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市行政中心8号楼402室,联系人:王佩露;联系电话85116600

2)网络报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949166903@qq.com

3)所需材料:《选调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或职称相关证明材料等原件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教师、医生及滨海新区事业人员需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的证明。

网络报名的提供以上证件扫描件,并进行电话确认。原件在考试前现场审核。

4)注意事项。报名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工作的全过程,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负责。

(三)考试。根据报名人员的初审结果,确认人数,确认的报人数少于2的,取消选调计划。同时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考试形式,报名人数10人(含)以内的,不组织笔试,直接进行面试。10人以上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主要考察报考人选的政治理论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主要考察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安保处置能力等。

(四)体检、考察。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总成绩*60%)高低进行排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同,则面试得分高者入选),并组织开展体检、考察。考察对象放弃或被取消录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或原单位不同意调出等情况者,由中心党组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相关规定执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相关规定执行。

(五)调入。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情况,经党会议研究决定选调人员,办理调动手续。

未尽事宜由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11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