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站内检索:
 
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国有资产处置(第三次)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 2021 - 02 - 01 16 : 47 浏览次数: 字号:[ ]

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现就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国有资产处置(第三次)进行招标,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均可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国有资产处置(第三次)

二、项目地点: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

三、招标范围:洋江西路589号机器设备及电瓶车辆进行清场处置。

四、计划工期:中标人支付处置管理费后接到招标人通知7天内完成现场处置。

五、招标下限价:人民币4070元(其中机器设备为1370元,电瓶车辆为2700元)。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实施本项目的能力。

七、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1 22日至 202128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双休日除外)

2.发售地点: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绍兴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12室)

3.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200元,售后不退。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并携带原件备查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人介绍信、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装订成册递交,原件经复核后退还。

九、踏勘现场

1.时间:2021年2月8日下午15:00

2.地点: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

3.人员:有参加意向的投标人需在2021年2月8日11:00之前将参加的人员姓名、联系方式通知招标代理工作人员。

4.组织方式:参加人员自行在约定时间到达现场,由代理人员带队踏勘。

十、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1年2月9日9:30时(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701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年2月9日9:30时(时间)在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701室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十二、联系方式:

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朱       0575-88621873

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沈卓楠   18357559035、0575-85622170

 

                          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