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站内检索: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 2023 - 05 - 22 17 : 5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国家网络安全观持续扩充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网络安全知识储备,有效强化个人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做好个人信息安全管理,禁止使用盗版软件”的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罗淇分别国内外网络安全态势、黑客入侵方式、个人防护措施三个方面讲授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让中心干部职工深入了解网络安全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通过具体案例和文字复盘让大家认识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10类黑客的入侵模式及危害,据此提出11条安全建议,同时强调正版化软件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中心整体网络安全工作的理论基础。(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