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站内检索:
 
诸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做好世界珍珠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 2023 - 05 - 25 16 : 3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至22日,以“珍爱·forever”为主题的2023世界珍珠大会如约而至。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以及各地珠宝商相聚诸暨,共同推进诸暨与全球珠宝业界的资源互通、产业链畅通、商贸融通。诸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作为组委会成员之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精益求精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职责分明,成立后勤小组。中心以做好重大活动后勤保障为职责,联合各科室,成立后勤小组,主要负责大会期间车辆保障、重要嘉宾接待及用餐、酒店房间、会议场地预订等工作,同时负责大会筹备专班的场地落实及后勤保障等,积极配合做好2023世界珍珠发展论坛的相关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做好用车检查。为进一步做好大会期间车辆保障工作,提升用车安全感、舒适感,中心提前派专业人员对大会用车车辆状况开展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检修,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安排驾驶员仔细检查、擦洗车辆,配齐随车用品,确保车内环境洁净,空气清新。

三是多方联动,服务提质增效。为确保后勤工作顺利开展,中心积极对接,配齐配强力量,认真筹备,及时确认车辆、用餐、酒店、场地等需求,中心拟定自助餐菜单,检查用餐环境布置,确保嘉宾获得良好的用餐体验。同时,与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对接,确保大会后勤有质量、有速度、有力度。(诸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