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站内检索:
 
绍兴市中心托育园开园运行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 2023 - 05 - 31 11 : 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绍兴市中心托育园正式开园运行。近年来,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作为一项省市区民生实事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绍兴市中心托育园总建筑面积达1021平方米,设立班级5个,托位100,各类设施齐全。园区还拥有一片独立的户外空间,满足孩子们日常运动、游戏的需求。

绍兴市中心托育园坚持立足生命、生活、生长教育,为婴幼儿提供一个自然、自在的生长环境的育儿理念。从安全、健康、营养、早期学习机会、回应性照护五个方面着手,尊重每个孩子独有的天性和差异,为0-3岁婴幼儿提供集生活照护、早期发展、体适能运动、情商开发以及家庭科学养育指导为一体的高品质托育照护服务。绍兴市中心托育园也是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综合考虑短期目标和长远发展,率先示范、积极探索所打造的优质婴幼儿照护机构,旨在解决部分干部职工“带娃难”的问题,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生育幸福指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