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站内检索:
 
拓宽产品供应渠道 优化餐饮服务品质 ——诸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考察特色果蔬基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 2023 - 05 - 31 11 : 33 浏览次数: 字号:[ ]

 

拓宽农副产品供货渠道进一步提升市级机关食堂餐饮服务品质前不久,诸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孟钧组织办公室、后勤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前往“一见疆南”新疆特色农产品商店、米果果农特优产品直营店、米果果小镇等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一见疆南”新疆特色农产品商店。该店主营新疆特产,包括面粉、牛羊肉、鲜果、干果、奶制品等,品类丰富,地方特色浓厚。考察组一行详细查看各类产品的商标、生产日期、产品执行标准等信息,并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各类产品的原产地、原材料和价格等相关情况。

米果果小镇是集农业种养、农产品深加工、休闲旅游、文体创意为一体的综合小镇,而其在市区的展示窗口便是米果果农特优产品直营店考察组在调研直营店之后,还奔赴米果果小镇,实地参观果蔬面生产车间、水产品养殖基地等,了解各类食材的生产加工、检验检疫、仓储物流、配送运输等环节,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基地规模、管理模式、服务承诺、产品种类、品质和食品安全监督、价格、加工配送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今年3月以来诸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多次青瓦农舍樱花基地、东白湖镇孝义村“吴管家”蔬菜生产基地本地特色果蔬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入了解餐厅食品原材料的来源,以及对供货商家供货流程及配送等的监管,保证各种食品原材料的品质安全,让全体干部职工吃得放心。

后勤服务无止境,舌尖上的安全无小事。中心将认真分析本地特色农副产品考察情况,继续深入市场一线了解行情同时在持续加强食材管控的能力和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机关食堂餐饮服务品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诸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分享: